好看的小说

娶个皇后不争宠
梵缺娶个皇后不争宠
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 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人滴,所以她明哲保身,在宫中混吃混喝,坐吃等——皇上下旨废后出宫! 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
洪荒历
zhttty洪荒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 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 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以无穷奋斗,万千牺牲而最终开天辟地的故事,那是…… 洪荒历!
还看今朝
瑞根还看今朝
当扑面而来的时代巨澜把懵懵懂懂的沙正阳卷入其中时,他是随波逐流,风花雪月,还是长缨在手,逆流击波? 干想干的事,为恣意人生。做该做的事,为家国情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穆丹枫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正文已完结)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 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 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 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尊最后一针见血:她就是个小腹黑!”她回嘴:“你就是个大变态!”某帝尊抬手将她抱进房:“那你从了我吧!腹黑配变态,绝配!
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
梵缺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
《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全本小说,作者:梵缺,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
重生名媛我最大
MS芙子重生名媛我最大
短命豪门暴发女苏子曾,重生了。重生后,富商老爸还没改遗嘱,竹马未婚夫身旁的小三还没做大,她要做的是一切从头来过,自强成为史上第一名媛。 **新书《最强弃仙》火热更新中,欢迎痛宰***
惟我神尊
傲无常惟我神尊
《惟我神尊》全本小说,作者:傲无常,一部逆天神功《大光明神诀》,为陈默逆天转命,"光明种子",竟然能长成"光明神树",结出无数果实,瓜熟落地,幻化为一个个美若天仙,战力强横的光明天使,横扫...
药结同心
希行药结同心
失业的中药师沈刘梅意外遇难醒来置身古代成了落魄罪官家小姐在这另一段人生里她能否实现自己的愿望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