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高楼大厦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简介(展开阅读全文 ∨): “师父,星辰子说,他师父炼了个在天上飞的大舟宝贝,全天下只有他师父会,是真的吗”
貌似高手在异界
高楼大厦貌似高手在异界
楚南:我是全游戏第一高手 服务器:靠!全服务器就你一个人 楚南:我有全游戏战士十大神兵,法师五大神器,十大顶级战技传承……龙晶,魔核,无数! 服务器:靠,加一起打包五十块买的吧 楚南:我tm的穿越了 创世神:鸟,这穷鬼比我造的整个大陆加起来还有钱 楚:牛B哄哄的人生……不!龙B哄哄的人生我来了! (本书是穿越异大陆的小说) 当别人还在为自己能够得到一件地级装备而努力的时候,主角的手下已经全身上下装备满了天级装备。 —————————————————— 高楼新书:寂灭天骄,热血,爽快,尽在寂灭天骄。
天生废柴
林海听涛天生废柴
《天生废柴》全本小说,作者:林海听涛,废柴=白痴=、穿越时空的美少年、青...
最后结局
zhttty最后结局
人的结局是死亡,那死亡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神偷化身
蚕茧里的牛神偷化身
新书《武极天下》已发,书页有直通车,求收藏、求推荐票。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人生最幸福的是什么? 最痛苦的是历经千辛万苦,眼看就要牛逼了,却一夜回到解放前。 最幸福的是回到解放前后,啥事也没干,却一夜间就牛逼了。 周健在一天之内同时遇到了人生最痛苦和最幸福的事。 痛苦的是他在世界虚拟网络中费尽心血建立的隐藏盗贼职业网游账号被系统“弄丢”了。 幸福的是账号丢失的原因是:游戏账号中的虚拟盗贼来到了现实世界,成了可操纵的神行大盗。 总之,这是一部充满扮猪吃虎情节的轻松YY小说,主角是个很正义的五好少年,偶尔邪恶一会也是万恶的作者逼的…… ps:看一下本书绝对没坏处,要是哪天你也会了隐身术,参考一下如何用它发家致富。
豪门霸爱:军少的小甜心
公子衍豪门霸爱:军少的小甜心
《豪门霸爱:军少的小甜心》全本小说,作者:公子衍,t初相见,他误以为她招摇撞骗,!莫久发誓,她跟这个男人杠上了!t五星级宾馆中,男人狠狠压在她的身上:"伺候...
凤鸾九霄
夜北凤鸾九霄
从圣尊被害,跌落痴傻凡人,柳韶白摩拳擦掌准备重回巅峰,削了狗男女。 结果斗了千年的死敌,却第一个出现,变身各类美男,全方位无死角的在她眼前搔首弄姿。 某人:“你不是想要三千美男?说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美男,我都变给你。”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夏染雪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 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 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知道何为疼痛,可是她却全身骨头碎裂,皮肉之下,仍可见那截断碗中的森森白骨。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