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穆丹枫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全本小说,作者:穆丹枫,当你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还被囚铁笼之中,而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你,你会先遮哪里?上面?还是下面?洛青羽哪里也没遮,她魅惑一笑,...
娶个皇后不争宠
梵缺娶个皇后不争宠
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 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人滴,所以她明哲保身,在宫中混吃混喝,坐吃等——皇上下旨废后出宫! 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
洪荒历
zhttty洪荒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 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 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以无穷奋斗,万千牺牲而最终开天辟地的故事,那是…… 洪荒历!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夜北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全本小说,作者:夜北,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斗气?魔法...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十月初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 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 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 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风云突起,用累累白骨筑起万里长城,傲视九霄,纵横六道……
废材逆天四小姐
苏小暖废材逆天四小姐
别墅内,洛念梦睡到半夜时,做了一场噩梦。见自己双手都是血,床单上全部都是湿漉漉,粘稠的血液。 “不要,我不要,救命……”...
死亡开端
zhttty死亡开端
死亡……仅仅只是开端!
凤鸾九霄
夜北凤鸾九霄
从圣尊被害,跌落痴傻凡人,柳韶白摩拳擦掌准备重回巅峰,削了狗男女。 结果斗了千年的死敌,却第一个出现,变身各类美男,全方位无死角的在她眼前搔首弄姿。 某人:“你不是想要三千美男?说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美男,我都变给你。”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