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王爷狠狠疼:爆笑小邪妃
梵缺王爷狠狠疼:爆笑小邪妃
《王爷狠狠疼:爆笑小邪妃》全本小说,作者:梵缺,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哥哥,你那个……有舌头长吗?"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毁了清白!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高楼大厦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简介(展开阅读全文 ∨): “师父,星辰子说,他师父炼了个在天上飞的大舟宝贝,全天下只有他师父会,是真的吗”
以和为贵
吱吱以和为贵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 群号:【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十月初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 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 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 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风云突起,用累累白骨筑起万里长城,傲视九霄,纵横六道……
花都十二钗
傲无常花都十二钗
《花都十二钗》全本小说,作者:傲无常,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
冠军教父
林海听涛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全本小说,作者:林海听涛,离开了原来那张熟悉的床,他在更宽大的床上翻来覆去,...
总裁前夫你滚吧
夏染雪总裁前夫你滚吧
《总裁前夫你滚吧》全本小说,作者:夏染雪,有一天,他告诉我一个故事,他说,他有一个朋友,他和他妻子结婚有四年了,他很爱他的妻子,一直的爱着,可是,两年前,当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出现在他的身边时,他发现,原来,他竟然还会...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 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 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 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虫。他绝色妖异,手段狠辣,却对这个偶然救他一命的小家伙,情有独钟。 “我们不熟。”某神医横眉冷对。某人邪魅一笑, “穿上衣服就不认得了?那我脱了你再认认?”

正在连载